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

創社起源


  話說有一天貴婦Teresa聊到想要學做手工藝,像是織毛線,串珠什麼的,號稱還算賢慧的版主我跟她說,我會織毛線啊!我織過好幾條圍巾,毛線帽,披肩等等。Teresa問我是哪裡學的,我很臭屁的說:『看看書就會了啊~』Teresa很高興的說可不可以教她,我推薦她跟Emma學,Emma的功力比較強囉!從那天起,Teresa就經常的盧Emma教她,經過不屈不撓的精神,再加上剛好Emma手上正在進行的長頸鹿真的是太可愛了,也打動了幾位其他同事的心。終於,Serina,Chloe,Erin,Kate也一起加入,大家集體採購了編織長頸鹿娃娃所需的毛線及勾針之後,就在下班時間後,小型開班囉。

  一開始版主以為,大夥兒只是心血來潮,應該撐不了多久就會荒廢,怎知同事們竟然真的如此賢慧,大家陸續完成第一隻長頸鹿之後,如火如荼的採購其他毛線及書籍,進行各式可愛娃娃的編織。才會激起版主想要開一個園地讓大家Show出自己的作品。
  目前大家的第一個作品有的送人,有的放在家中,待社員們把長頸鹿帶回來集合後,再把長頸鹿群Show給大家看,想必會相當壯觀。
  由於部落格的成立,社員們也興致勃勃的想搶頭香~哈哈~來不及了!!創社這篇之後就會陸續將部落格居民們的賢慧顯露給大家欣賞!!

沒有留言: